【葡萄牛奶】排便順暢~~~
🍇葡萄不管是對孕婦對減重的人 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水果
💖葡萄果肉本身:葡萄具有豐富的鐵質,缺鐵性貧血患者、婦女皆可多吃,懷孕的婦人更應該多吃葡萄,不但對胎兒的營養有益,亦能使孕婦面色紅潤、血脈暢通。
💖最後,由於葡萄果肉中含有特殊的胺基酸,其構造和神經傳達物質類似,有助於提升腦機能。
💖葡萄籽:抗氧化聖品
葡萄籽是抗氧化的聖品- 前花青素,是唯有在葡萄內才有的物質 而前青花素具有高度抗氧化作用。
💖葡萄皮: 葡萄皮含豐富纖維素及果膠質 不僅能健胃整腸 排除體內無用的物質,預防腸道疾病;也可以抑制血栓形成,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根據中醫 <神農本草經> 的記載,葡萄主筋骨濕痹,益氣、倍力、強志,令人肥健,耐飢忍風寒,久食輕身不老延年,可作酒。
它含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大量且多元的維他命 A、B1、B2、 B6、C、蛋白質、氨基酸及鈣、磷、鐵、胡蘿蔔素、葡萄糖、果糖等。葡萄並且能直接提供人體熱能,每一百公克(約10小顆)的葡萄就能提供人體 60 大卡的熱量。

References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278
葡萄果肉

吃葡萄別吐葡萄皮!紫色葡萄的三個營養重點|女人迷 Womany

womany 編按: 近來搭上太陽花學運風潮,大紅特紅的香蕉,不但果肉含有豐富的鉀量可以消水腫,香蕉皮還能抗憂鬱!而另一個水果葡萄的葡萄皮也比我們想像得營養,不但能緩和身體過敏狀況,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原來我們沒吃的部分,都是很營養的啊,一起來看看紫色葡萄的營養秘密。(自己做水果果醬:法式藍莓果醬) 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任我們吃!不過小編個人最喜歡的水果,除了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27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